绵阳:加强核心价值观培育健全三结合教育网络

绵阳:加强核心价值观培育健全三结合教育网络

摘要:18日,绵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经大忠主持会议。

本报讯 昨(18)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经大忠主持会议。

张学民指出,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了十年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今年市文明委工作安排,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学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引导未成年人自我提升、多做善事;抓构建教育网络这个基础,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形成携手育人良好局面;抓文明环境打造这个重点,加大社会文化环境治理力度;抓实践载体创新这个关键,广泛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抓工作机制健全这个保障,推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用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这个平台,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绵阳日报记者梁耀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