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全珍上新年第一课

龚全珍上新年第一课

核心提示:龚全珍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热切关注。在收到市委的授课邀请后,她欣然接受,翻阅了不少资料,为上好第一课做了充足准备。“党员干部就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多和群众交朋友,多为群众办实事。我希望能与同志们一起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原题:江西萍乡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龚全珍上新年第一课

料峭春寒挡不住融融暖意。2月19日,江西省萍乡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团,主讲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课。

“从龚老的3次选择上,我们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她用一辈子的坚守和行动,告诉我们应该怎样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应该怎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台上,4位报告人饱含深情讲述龚全珍的先进事迹;台下,听众们收获的是心灵洗礼。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时,作为第二批活动地市的萍乡市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借助龚全珍这个最生动的典型、最鲜活的教材,引导每位党员干部向身边人汲取营养、得到教益。

从去年6月初开始到11月,萍乡市组织开展“学先进、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开展“学赶先进、凝聚正能量”大讨论,进一步推广“龚全珍工作室”先进经验,把龚全珍的事迹搬上舞台,搬上银幕,让道德楷模、先进典型的精神长远传承。

“动员会前是我们的自选动作,为活动深入开展升温预热。”萍乡市委书记陈卫民说,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学习龚全珍,争做贴心人”活动,就是以学先进的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强大正能量。

市安监局机关干部李建优说:“信仰坚定的龚全珍老人有一颗平淡的心,是活学活用的生动教材。”市妇联机关干部钟红玉感慨:“龚全珍是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老人为镜,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龚全珍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热切关注。在收到市委的授课邀请后,她欣然接受,翻阅了不少资料,为上好第一课做了充足准备。“党员干部就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多和群众交朋友,多为群众办实事。我希望能与同志们一起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