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召开

赣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召开

核心提示: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会议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职责定位及具体工作要求等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会议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职责定位及具体工作要求等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从今年2月20日开始,我市采取统一部署、梯次展开、压茬推进的办法,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9月基本完成。具体到每个单位,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会议指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掌握方法,以便迅速有效地组织和指导好活动开展。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作出贡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勤勉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确保我市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孙正森出席会议。(记者曾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