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五个结合,积极践行群众路线 ——北京高校党委书记论坛

报告人:靳诺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导读:

靳诺,曾任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挂职)等职务,2008年1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2013年4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2013年10月,当选为全国妇联副主席。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式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中国人民大学紧密结合本校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注重“五个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弘扬学校光荣办学传统相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相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建设优良校风、学风相结合。

2014-02-23 11:32:38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