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严控机动车上路 党员干部带头执行

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严控机动车上路 党员干部带头执行

  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减排措施应对企事业单位的通知

各单位:

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市从20日起遭受空气重污染。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同日发布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并随着空气污染的进程,于次日发布了橙色预警。据环保部门及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内空气重污染态势还将持续,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决定,继续维持橙色预警级别。为减缓空气污染进程,现就落实污染减排措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各项污染减排措施的落实。

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控制召开各类会议,严格控制机动车上路行驶,积极落实减排措施和参与减排行动。

三、全市党员、干部要带头采取绿色出行方式,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参与减排行动。

北京市应急委员会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

2014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