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总有些瞬间难以忘怀

2014-02-24 14:40 宣讲家 责任编辑:朱浩然校对:总编室

曲终人未散,此刻最浓情。从2002年盐湖城第九,2006年都灵第四,2010年温哥华银牌到2014年索契第四,从一对互相看不上的冰上小伙伴到执手偕老将共度一生的情侣,冬奥会见证着庞清佟健的“因为爱情”。
  虽然又一次与金牌擦肩而过,但赛后深情对望时佟健的誓言犹在耳畔:“就算输得什么都没有了,我还有庞清啊!”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知不知?如此情深,怎能不知,这份珍惜是比金牌还美妙的回忆。
图为2月22日,庞清(左)与佟健在2014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赛中。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