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海沧: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20日,海沧区率先厦门市六个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要更严更实更加有力地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据了解,2013年海沧率先全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先行工作,并成为省委第一督导组唯一一个区级联系点,为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日,海沧区率先厦门市六个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要更严更实更加有力地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据了解,2013年海沧率先全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先行工作,并成为省委第一督导组唯一一个区级联系点,为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获悉,省委第二督导组要求海沧为全市六个区起引领示范作用。今年年初,海沧已经率先启动“治庸问责”行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等工作,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后,将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与治庸问责行动同推动,实行“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模式,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海沧区委成立了督导组,特别邀请群众代表、人大政协等各界代表参与督导。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