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台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2月24日下午,台州市局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该市市委第二十一督导组组长祝建国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2月24日下午,台州市局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该市市委第二十一督导组组长祝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戴国富局长对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并就市政府收集反映的该局7方面作风问题作了通报。针对如何整改这些作风问题,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科学监管三方面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措施,以整风精神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同时还要抓好宣传工作。随后,督导组组长祝建国进行了指导讲话,并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指示精神,阐述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作风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