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 务求实效

精心部署 务求实效

吉林省部分县(市、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摘要:近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桦甸市、舒兰市、通化市二道江区、柳河县、前郭县、扶余县、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安图县等县(市、区)陆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近日,我省吉林市龙潭区、桦甸市、舒兰市、通化市二道江区、柳河县、前郭县、扶余县、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安图县等县(市、区)陆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省各县(市、区)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活动开展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舆论准备。

敦化市认真谋划活动开展的总体框架,先后起草了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方案、督导组工作职责、办公室工作规则、信息报送制度等系列文件和相关制度,为活动健康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研究制定了县(区)、乡(局)级两级班子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实施方案,认真、广泛地开展征求意见工作。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4个层面的座谈会,并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公开办公电话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

通化市二道江区把学习教育、思想引导作为首要任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先后召开5次区委常委会和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邀请专家学者为全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前郭县根据县域内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确立了县级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直部门和单位,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乡镇机关,村和社区,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6个类别,分级分类提出要求,不搞“一刀切”、“一锅煮”。

珲春市全力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2013年8月下发有关实施意见,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精文简会、改进文风会风、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肃整治公款吃喝,加大治庸问责力度。

据了解,我省其他各县(市、区)按照时间服从质量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所有县(市、区)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