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教育实践办要求切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湖北省委教育实践办要求切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摘要:日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汉举行,省委教育实践办总结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谋划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宣传和理论研讨工作。

日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汉举行,省委教育实践办总结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谋划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宣传和理论研讨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对于用党的群众路线武装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取信于民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典型经验、实际效果和第一批整改落实、第一二批联动情况等宣传重点,做好理论宣传、主题报道、言论报道、典型宣传、舆论监督、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通过强有力的理论武装、扎实的思想引导和浓厚的舆论营造,把党的群众路线普及到基层中去,把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变成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媒体要紧扣活动主题,聚焦“四风”,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不虚、不空、不偏”,为全面完成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