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改革落实反映群众诉求

监督改革落实反映群众诉求

摘要:针对重要改革举措贯彻执行和改革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坦诚提出建议和意见。正确对待改革涉及的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及时反映界别群众愿望诉求,切实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更好引导所联系成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监督改革落实反映群众诉求

俞正声在报告中谈到,人民政协2014年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转变政府职能、改革司法体制和运行机制,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快完善互联网管理体制等深入调查研究。针对重要改革举措贯彻执行和改革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坦诚提出建议和意见。正确对待改革涉及的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及时反映界别群众愿望诉求,切实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更好引导所联系成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