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主持市政府常务会 研究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

王安顺主持市政府常务会 研究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实施意见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实施意见》,指出,推广政府购买服务是新时期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改进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方式,促进首都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确定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作为一项综合性改革,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涉及面广,要加强综合统筹协调,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积极有序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要走出新路,既满足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人民群众的需求,又体现政府转变职能、节约资金、提高效率,提升治理能力的成效。

会议研究了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3项议案工作安排,指出,做好议案办理工作,是各级政府的法定职责和政治责任,要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法律监督,把办理议案作为推动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集中力量、按时保质做好议案办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2014年市政府立法工作计划,以及贯彻中央有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信访工作。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