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涛主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

汤涛主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

摘要:3月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汤涛,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市和省直收口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和督导工作的进展情况。

3月4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汤涛,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市和省直收口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和督导工作的进展情况。

山西省教育实践活动转入第二批后,省委组建了12个督导组,对参加第二批活动的单位进行全程督查指导。汤涛指出,各督导组一定要吃透中央精神,做到政策把握求准,标准把握求严,效果把握求实,不急于求成、不习以为常、不等待观望。要抓住督导的关键,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的推进,敢于唱黑脸,善于钉钉子,勤于沉下去,查找问题要防止蜻蜓点水,剖析检查要防止隔靴搔痒。学习教育要抓紧,将各市四套班子、县委班子的学习作为督导重点,对学习的时间、方式、内容、条件、要求、效果都要严格把关;征求意见要开门,广泛、多方听取基层意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近期要查处通报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要转作风、树形象,把督导工作做得更实更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