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李平: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摘要:反腐倡廉建设是巩固执政之基的必然要求,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应时之举,也是呼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全市政府系统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将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李平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要求

狠抓重点加强领导  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仕仁、余向东、汤春和、刘立兵、黄珍、方旭、张怀献、刘树生,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出席会议。

2013年,全市各级政府围绕打造廉洁政府目标,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着力改政风、抓源头、强监督、严政纪、肃贪腐,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市“三公”经费下降23%,会议减少32%,发文减少30%,市级行政审批项目由245项减少到148项,精简率达39.6%,精简幅度居全省前列。

李平指出,反腐倡廉建设是巩固执政之基的必然要求,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应时之举,也是呼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全市政府系统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将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李平强调,要狠抓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着力改进政风,促进廉政勤政;要切实简政放权,优化发展环境;要强化制度约束,推进源头反腐;要深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要大力从严治政,严肃行政纪律,用党纪国法的刚性约束增强反腐倡廉实效。

李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反腐倡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强化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要强化督促检查,充分发挥监察、审计等监督机关的作用;要强化廉洁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