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临近 莱芜市旅游市场逐渐

三八妇女节临近 莱芜市旅游市场逐渐"升温"

本报讯“情人节的时候就想带媳妇出去转转正好碰上元宵节,这不三八妇女节正好是周末双休,就想咨询一下。”前来旅行社咨询的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三八妇女节成为旅游市场最大的卖点,不少旅行社针对节日推出特价旅游线路。“由于三八妇女节恰逢周末,两日周边游受热捧。”莱芜嘉华国旅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除了周边游,一些线路都针对女性做了大幅调整,如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一日游,原价220元,三八妇女节特价150元;泰安地下大裂谷含特色早餐三八节特价150元;沂南智圣温泉养生一日游仅140元,除此之外,例如河南云台山等部分景区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到旅行社咨询的大多是情侣或夫妻,各旅游景区推出的优惠政策,也让选择旅游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市民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