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 激发“四自”精神

安顺“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 激发“四自”精神

3月1日开展的“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命名了一批市级“五好文明家庭”,并发放倡议书鼓励广大妇女谈良好文明家风、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5场“相约春天·情暖基层”活动将走进关岭、镇宁、紫云等乡镇,听民意、办实事,宣讲计划生育政策、举办维权、卫生保健、心理健康等知识培训。

安顺市妇联本月起将陆续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黔中女性成才大讲堂”、“相约春天·情暖基层”三大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激发广大妇女同胞的“四自”精神。

3月1日开展的“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命名了一批市级“五好文明家庭”,并发放倡议书鼓励广大妇女谈良好文明家风、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

5场“相约春天·情暖基层”活动将走进关岭、镇宁、紫云等乡镇,听民意、办实事,宣讲计划生育政策、举办维权、卫生保健、心理健康等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