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并向广大妇女致节日问候

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并向广大妇女致节日问候

摘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妇女代表、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妇女代表、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妇女代表、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会上,赵克志、陈敏尔、郑强、束晓梅、张加春、张国英等代表先后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等问题发表意见。

习近平认真听取、记录并插话同大家讨论,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肯定贵州省一年来工作后指出,经过这么多年一届接着一届持续努力,贵州已经进入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让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切实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要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