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乐活人生(下)

报告人:王小灿 北京服装学院教授

导读:

王小灿,形象设计专家,北京服装学院教授,教育部职业教育技术研究中心形象礼仪专家,凭借系统全面的艺术功底和专业领域的精深造诣,先后受邀于: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市市委党校、北京礼仪专修学院、北京职业技术学院等各类高校担任形象及礼仪课程的教学指导工作。2004年创立美莱国际形象管理集团。
  女性通过修饰而产生的改变是意想不到的,每一个人都有最美的一面,要善于发现它,把它展示出来。怎么修炼自我意态,打造自己的仪容,是一种快速适应社会环境变化的能力,报告人将继续介绍一些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让女性朋友们在平时的妆容、着装方面展现每个人独特的魅力。

2014-03-08 15:11:05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