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抓住战略机遇期,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报告人:张维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

导读:

张维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负责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干部、宣传文化、统战、离退休和信访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党务工作)、组织部、党校(干部培训中心)、宣传部(新闻中心)、统战部、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信访办公室。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
  本报告是张维维在北京是高校党委书记论坛的发言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教育是惠及民生之策,也是社会建设之要。党的十八大提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高等教育作为教育的顶端,起着更加重要的带动作用。他重点从满意的教育质量、满意的公平机制、满意的社会贡献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深入思考与路径探索。

2014-03-09 16:33:38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