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宜昌: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摘要:7日,宜昌市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7日,宜昌市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曲青山长期从事科学社会主义、党史、民族宗教等问题研究,曾就“中国共产党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专题,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作过讲解。本次会上,他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形成与发展过程,论述了群众路线的哲学基础和理论依据,分析了群众路线对党的极端重要性,阐述了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为全体参学人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精彩生动的辅导课。

报告会后,黄楚平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宜昌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