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春玉在临汾走访调研

聂春玉在临汾走访调研

摘要:聂春玉先后深入政务大厅、项目现场、群众家里,召开基层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对策,帮助化解难题。

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在临汾市古县、浮山县走访调研。

聂春玉先后深入政务大厅、项目现场、群众家里,召开基层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对策,帮助化解难题。他说,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防止空对空。要严肃认真,防止走过场。要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实惠。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切实关注和改善民生,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交通、饮水、医疗、住房等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