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摘要:3月10日,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做好活动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3月10日,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做好活动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将有14.4万个基层党组织、近300万名党员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切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宣传部门、各媒体要高度重视,协调各方力量,按照要求共同做好这次活动的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把握好“时”、“度”、“效”,主动策划设计,着力改革创新,在理念、手段、形式和内容上都要有新的突破,做到落地有声,为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桂梓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卫平就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各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和中央驻辽新闻媒体、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