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泗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摘要:3月10日下午,泗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督导十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律师、党员法律服务工作者、退休老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3月10日下午,泗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督导十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律师、党员法律服务工作者、退休老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局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他要求要做到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盯解决干部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聚焦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实现五个目标任务,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县委督导十组组长戴方同志从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关于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及督导组的工作方法、任务职责四个方面全面传达了县委领导的指示精神。

李继宇代表司法局党组向县委督导组表态,一定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