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合理运行区间 完善宏观调控框架——2014政府工作报告中宏观调控新思维、新亮点

报告人:张鹏 国家财政部财政研究所研究员

导读: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用四句话勾勒出了2014宏观调控政策对经济、社会、改革领域当中的基本思路和特点。宏观调控体系的构成包括哪些层面和内容?主要会应对哪些方面的问题?投资、产业、贸易三大类新政中有哪些亮点?货币和财政的基本取向和政策措施又有哪些?合理运行区间对完善宏观调控政策有何意义?张鹏对“两会”报告中的新思维和新亮点进行了概括和解读,使我们对2014宏观调控政策的趋势有着清晰的认识。
  一、2014年宏观调控基本框架
  (一)宏观调控政策的三个特点
  (二)宏观调控体系包括层面:
  二、2014年货币政策的基本取向和政策措施
  三、2014年财政政策的基本取向和政策措施

2014-03-12 18:4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