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惠民生 强基层 促和谐

转作风 惠民生 强基层 促和谐

范锐平在凉山调研时强调

摘要:3月8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深入凉山州调研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贯彻落实省委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

3月8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深入凉山州调研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贯彻落实省委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范锐平强调,要继续坚持“五个带头”、“五个结合”,坚持把“走基层”活动贯穿始终,联系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和促进民族地区和谐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调研期间,范锐平先后到彝家村寨、藏区牧场和农民新村,与群众拉家常、问疾苦、话农事、谈发展,听取大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在盐源县木邦营村彝族村民杨巫支和木里县下核桃湾村藏族村民苏朗泽宁家,范锐平详细了解孩子上学有什么困难、就医方不方便、村里发展了什么产业。听说大家收入年年递增,生活不断改善,范锐平十分欣慰。他叮嘱县乡干部,要健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帮助解决好医疗、饮水、行路等问题,让各族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

范锐平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当前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工作。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首先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各级党组织书记特别是县委书记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直接到群众中去听取意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起,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要加强藏区基层基础建设,深化完善“木里实践”,扎实开展文明和谐寺庙创建活动,建立健全寺庙依法管理长效机制,推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