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福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摘要:3月12日,福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3月12日,福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陈元邦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四风”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确把握各环节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步骤等,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积极探索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突出实践特色,用实效说话。

陈元邦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具体参与者和受教育者,既要全力以赴组织好教育实践活动,又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头认真开展活动、带头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陈树雄对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反对“四风”,坚持敞开大门,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真抓实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