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开放,开启中国经济新“黄金十年”

报告人:杨建龙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

导读:

杨建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MBA兼职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参与铁路体制改革、电力体制改革等重要领域研究议案的研究工作。
  中国用十年的时间解决了13亿人口的住行问题,或者正在解决住行问题,这是世界经济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个事情。我们从很多经济指标中都能够看到过去十年中国经济的增长是异常引人注目的。报告人提出,我们如今要思考一个基本问题——今后十年会怎么样?这实际上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会去思考的问题,因为它不仅仅关系到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也关系到我们的企业决策,更关系到每一个中国普通老百姓每天的衣食住行等具体问题。报告人将在本部报告中与大家分享对未来中国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信心。
  一、 改革与发展
  二、树立“黄金十年”的信心

2014-03-19 08:4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