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运动无处不在

报告人:牛国卫 中国医院协会科学健身学组组长

导读:

牛国卫,中国医院协会科学健身学组组长,全民健康促进委员会专家委员,北京首批健康科普专家,多次为国家领导人、两院院士等做健康指导,在各地举办1000余场健康讲座。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的增加也使得职场人士的运动时间越来越少,体重日益增加、腰围越来越粗,各种各样的职业病繁衍滋生。难道太忙就不能运动?难道运动只能去操场、健身房、瑜伽室?报告人以简单易懂的动作告诉我们运动无所不在、无处不能,我们在上下班路上、工作等各种场合都可以运动,把健身房搬到办公室、把瑜伽带进工作场所不是幻想。
  报告人从日常工作、生活入手,通过风趣幽默的实例,从坐姿、站姿的不同层面进行简单的动作演绎,引领现场观众一起快乐健身,学会并长期坚持下去,拥有美丽的容颜、健美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轻而易举。整部报告轻松活泼、互动性强,是不可多得的职场人士健康养生讲座。

2014-03-21 08:3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