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借力网络问计群众路线

宜昌:借力网络问计群众路线

摘要:3月18日,从宜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已通过官方电子邮箱收到390余条来自广大干部群众针对“反四风”的意见建议。该市借力网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明显。

3月18日,从宜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已通过官方电子邮箱收到390余条来自广大干部群众针对“反四风”的意见建议。该市借力网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明显。

3月12日,该领导小组对外发布公告,公布官方电子邮箱,公开向广大干部群众征集线索,找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日,该市还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转至该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经初步梳理后形成意见报告。该市还特派统计部门,将群众反映的近3年来“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并形成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