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标准 突出特色 务求实效

坚持标准 突出特色 务求实效

孙清云在陕西省民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强调

摘要:3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高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清云在我省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3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高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清云在我省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孙清云指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是促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切实解决民办高校“四风”问题、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民办高校领导干部和师生一定要克服模糊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孙清云强调,开展民办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做到标准不降低、时间不缩水、环节不缺项、规定动作必须完成。要坚持领导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认真学习、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要突出特点,确定各具特色的实践载体,吸引师生群众积极参与,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实实在在。

孙清云要求,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董事会和法人代表要负起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省委高教工委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加大指导力度。督导组要严格把关,抓好督导,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