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杨胜群:报告体现了政治定力理论自信

全国政协常委杨胜群:报告体现了政治定力理论自信

摘要:杨胜群告诉记者,报告很有风格,体现了政治上的定力,理论上的自信。这种定力和自信都是建立在新一届政府有效开展工作一年的基础上。政府的自信太重要了,老百姓也需要这种自信。


全国政协常委、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杨胜群。(人民网记者赵晶摄)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赵晶)全国政协常委、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杨胜群谈到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从内容上讲,报告充分贯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精神,改革开放成为报告主线,不但对一些重要领域改革提出了举措,而且对有些一般领域改革也提出了举措。

杨胜群告诉记者,报告很有风格,体现了政治上的定力,理论上的自信。这种定力和自信都是建立在新一届政府有效开展工作一年的基础上。政府的自信太重要了,老百姓也需要这种自信。新一届政府总理第一次作报告,就树立起求真务实的作风形象,语言也很有亲和力、感染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