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周强到州扶贫办调研检查

临夏:周强到州扶贫办调研检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摘要:3月25日,临夏州委书记、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强,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到州扶贫办调研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3月25日,州委书记、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强,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到州扶贫办调研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州扶贫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周强仔细翻阅党员干部学习心得,随机点名抽查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在听取扶贫办负责同志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州扶贫办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按照把学习贯穿始终的要求,对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主要检查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是否有新的提升,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精读深悟、入脑入心。二是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类,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通过突出问题的解决,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紧紧围绕全州总体发展思路和“1137”工作要求,立足部门实际,加快推进“4155”扶贫攻坚行动计划,认真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扶贫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是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推动扶贫工作的实际,研究建立贫困户网上动态、建档立卡等工作机制,为各级组织和贫困群众提供一个“明白账”,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依据。

随后,周强还随机到州规划局检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州委常委、秘书长蔚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宏亚一同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