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 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 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

摘要:《通知》强调,要避免学习资料“满天飞”,简单以记多少笔记、写多少心得衡量学习效果。要杜绝听取意见文来文往、“公文旅行”等不良现象。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要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抓好正风肃纪,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务实有效办法抓好学习教育,在直接听取群众意见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以好的作风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通知》指出,要重点学习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市、县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分专题学习研讨。市、县直属单位和乡镇、街道要通读必读书目,开展讨论交流。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讨论、看1次专题教育片、上1次党课。

《通知》强调,要避免学习资料“满天飞”,简单以记多少笔记、写多少心得衡量学习效果。要杜绝听取意见文来文往、“公文旅行”等不良现象。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要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抓好正风肃纪,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各级督导组要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