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第二场“聚焦改革,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

3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委讲师团和石景山区委联合举办了第二场“聚焦改革,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卫计委副主任钟东波作了题为《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的报告。主办方在会前围绕重点内容,通过互联网等渠道征集了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准备了报告稿,并提前在“北京发布”微博、千龙网等媒体发布预告,请市民到现场听报告、提问题。

在本次报告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钟东波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围绕“如何改善医疗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如何加强公共卫生,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为何、如何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三个方面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向大家介绍北京市作为特大型城市实施“单独两孩”的情况,讲解了目前卫生计生管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政府将如何改善医疗服务、实现“病有所医”并提高市民健康水平等内容,还对观众和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