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岱梨在京山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张岱梨在京山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荆门市京山县调研指导。

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荆门市京山县调研指导。

张岱梨深入京山县钱场镇走访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考察了盛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三和管桩有限公司、深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立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周和明家庭农场、桥河社区,听取了京山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与京山县委常委进行了座谈。

张岱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组织指导原则和特点规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真正取得实效。

张岱梨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在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上下功夫;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在直接听取群众意见上下功夫,聚焦“四风”问题,拓展听取意见的广度和深度;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使群众看到变化、增强信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双重责任,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