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经济形势面面观——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解读

报告人:罗云毅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委员、投资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导读:

罗云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曾先后在商业部食品局、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工作,历任研究室主任、副所长。现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所长。
  报告人根据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从物价消费水平、货币政策等几个角度讲述了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的看法,分析了为什么会出现“下行”的趋势,还讲了未来我们的长期发展趋势,报告人认为未来我国的经济形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乐观。

2014-03-31 16:1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1)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