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动态:潞城查摆“四风”实打实

教育实践活动·动态:潞城查摆“四风”实打实

摘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潞城市坚持真开门、敞开门,放下身段听意见,立行立改见行动,切实找准“四风”突出问题,解决问题。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潞城市坚持真开门、敞开门,放下身段听意见,立行立改见行动,切实找准“四风”突出问题,解决问题。

该市在前期调研征求到200多条意见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二次聚焦,梳理归纳出“四风”意见10大类125条具体问题,涉及经济发展、干部作风、城市建设等方方面面,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了“靶心”。

该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乡镇街办党(工)委书记和重点执法单位“一把手”共70多人,陆续在当地电视台公开作出廉政承诺,接受全市人民监督。9个乡镇街办和市直单位“一把手”立下党风廉政建设“军令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补钙除害、祛垢立制,奋力开创潞城转型跨越发展新境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