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到辽宁普湾新区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唐军到辽宁普湾新区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3月11日,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到联系点普湾新区(普兰店市)莲山街道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月11日,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到联系点普湾新区(普兰店市)莲山街道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唐军来到莲山街道邹店社区了解基层党建和社区服务情况,要求把公共服务体系延伸到基层,为群众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在君全红桑果种植基地,唐军详细了解土地流转、企业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民增收。唐军还来到普兰店市二十七中学调研教育工作,希望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并嘱咐要照顾好困难家庭子女的学习生活。在莲山“农家乐”农资配送中心,唐军详细了解企业化肥、农药、棚膜储备情况,要求严把农资质量关,为农民群众服好务。在莲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唐军希望完善服务内容,健全服务体系,为农民提供更多方便。

唐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认识明显提高,促进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推动科学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唐军强调,要全面落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坚持“五个不走过场”,着力在取得实效上下真功夫。要坚持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读规定书目,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坚持征求意见不走过场,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撰写好剖析材料;坚持整改落实不走过场,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建章立制不走过场,建立健全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的制度,实现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和常态化。

唐军要求,要充分运用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当前,要抓好文件学习、方案制订、干部培训等工作,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