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报告人:钟东波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员会副主任

导读:

钟东波,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员会主任,主要负责财经管理工作。他长期从事中国医疗体制及改革领域的政策研究、制定和推进工作。工作期间,曾先后在《中国卫生经济》、《中国卫生法制》、《新青年•权衡》等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参与若干专著的撰写。
  本期报告中,钟主任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围绕“如何改善医疗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如何加强公共卫生,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以及如何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三个方面问题进行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市作为特大型城市实施“单独两孩”的情况,分析了目前卫生计生管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如何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精彩报告,敬请收看。

2014-04-02 14:4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