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南京:明基医院墙基沉降墙体开裂

2014-04-04 15:46 人民图片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

进入门口大厅,笔者发现门前广场大理石高低不平,裂出一条数米长缝隙,再往里走,门口墙体与地平出现下沉裂缝,一条几米长、几公分宽的缝隙露在眼前,缝隙中能看到墙体中沙子。在医院门口大厅内,安装了一道活动门帘,活动门帘下方“下沉”严重,门的立柱根部完全脱节,露出几公分的缝隙,摇摇晃晃,简单用泡浗垫在下面。门厅地面下沉情况深浅不一,医院用一块地毯铺在地砖上。一位保安和一位保洁员讲:“出现沉降已有很久,却没有人来维护,最怕的是活动门帘,万一倒下来砸到病人,那就麻烦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