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头镇党政领导深入村组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界头镇党政领导深入村组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摘要:前不久,该镇将精心编写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发放到村、组干部、群众手中,认真查找并总结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

日前,界头镇党政领导深入村组,与“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交心谈心,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前不久,该镇将精心编写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发放到村、组干部、群众手中,认真查找并总结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通过整理通报,该镇党政领导一致认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得还不够多,问题查找不够深刻,要求党政班子要切实深入基层,征求多方意见,听取民众呼声,杜绝形式主义。在走访过程中,深入各村组与村干、组干、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就界头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机关作风和领导干部“四风”问题、民心工程推进等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查找自身问题,全面了解群众意见建议,倾心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根据各社区情况的差异,采取以约谈各社区代表的方式,分别对该镇28个社区工作进展情况、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及时解答问题,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