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艘中国舰船南印度洋协同搜寻查证

2014-04-08 16:50 新华网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

4月7日,海军井冈山舰派出冲锋舟进行搜索。新的任务海区位于澳大利亚以西600多海里。井冈山舰、昆仑山舰在组织海上昼夜连续目力瞭望观察的同时,继续派出4艘冲锋舟携带相关设备,采取多船协同搜寻、划格定点查证、逐步扩大范围的方式展开行动,并对通报的南纬25度、东经101度附近疑似目标位置点进行查证,目前暂无发现。
  马航MH370航班3月8日失联以来,中国海军先后派出9艘舰船在泰国湾、苏门答腊岛、澳大利亚西南及以西海域执行任务,累计搜索面积约34万平方公里。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