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门搞活动,让群众真正走进来

坚持开门搞活动,让群众真正走进来

摘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相比较而言,这批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更加广泛的意义,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相比较而言,这批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更加广泛的意义,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我们党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群众的意见就是我们的镜子,百姓的期待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因此,在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走进基层第一线、走进群众之中,对照群众的意见找差距,对着群众的要求去整改,不辜负百姓的期望。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的目的,就必须让人民群众全程参与进来,彻底参与进来,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借助“外力”以实现全党作风的转变。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高兴不高兴这才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终的检验标准。老百姓们都说好,这才是真的好,老百姓都说美,这才是真的美,这样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才达到目的,才有真效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