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铭在杭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张鸿铭在杭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就市政府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作专题部署。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就市政府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作专题部署。张鸿铭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对巩固提升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深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政府形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杨戌标、张建庭、戚哮虎、谢双成、陈红英、项永丹参加会议。

张鸿铭强调,要以学习兰考讲话精神为契机巩固提升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认识提到新高度,掀起活动的新高潮,真正让焦裕禄精神入脑入心,成为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准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高质量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落实“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工作要求,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从严把关、真督实导,讲认真、动真格,把每一个环节做深、做实、做到位;要体现置身于事中的工作态度,从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入手,从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入手,重点指导帮助正在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区、县(市)发现和解决一批深层次的、涉及体制机制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取得实效。

张鸿铭要求,要深入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这个载体和平台,深入推动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以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重点围绕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的要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年、项目推进年和优化服务年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有效投资”、“实体经济”、“五水共治”、“交通治堵”、“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把群众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和信任的政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