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青:传递爱和感动

贾永青:传递爱和感动

摘要:在央视微博,贾永青的新闻播出之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收到了近800条留言。网友“桃子的天空”说,看了三天,哭了三天,她有无尽的不舍、无奈,都融入在了工作中,想以此来延长生命的宽度。网友“郭二友子”说,贾永青,你是个好医生,更是爸妈的好女儿,每个看到你故事的人,都会真诚地祝福你。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几天我台走基层节目连续报道了河北定州人民医院32岁女医生贾永青身患癌症却隐瞒病情、仍然带病工作将近一年的故事,那么,她的近况如何呢?人们又是如何看待这位年轻医生的选择呢?

4月15号,我们的记者再次见到贾永青的时候,她在病床上静静地休息,医生告诉我们,这两天她总觉得肚子胀,吃不下太多的东西。

小贾说,现在每天都有观众从各地打来电话,寄来信件药品和为她捐款,还有一位没留姓名的朋友给她寄来一只玩具熊,鼓励她快乐过好每一天。

在北京、河北等地,不少医院将贾永青的新闻下载下来在候诊区播放。

在央视微博,贾永青的新闻播出之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收到了近800条留言。网友“桃子的天空”说,看了三天,哭了三天,她有无尽的不舍、无奈,都融入在了工作中,想以此来延长生命的宽度。网友“郭二友子”说,贾永青,你是个好医生,更是爸妈的好女儿,每个看到你故事的人,都会真诚地祝福你。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