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报告人:杨银付 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政策评估室主任

导读:

杨银付,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政策评估室主任、研究员。
  本期报告中,杨银付主任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为我们分析了近年来国家关于教育改革的重要思想和具体措施。报告人认为,为了推动教育科学发展,国家近年来制定了一系列有关教育改革的指导性文件,推动教育事业改革稳步前进,努力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公平受教育的机会;教育必须优先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公平、保障质量、坚持改革创新,努力使中国由教育大国走向教育强国。
  报告层次清楚、视野开阔、语言流畅,对于我们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的重要思想,认识教育和教育改革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教育改革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4-04-15 22:2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