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四学”,促教育活动开展

抓“四学”,促教育活动开展

摘要:学习是个永恒的主题,不能一时掀起学习热潮,只有把学习养成习惯,坚持不懈地学习,才能在不知不觉的学习中提高自身素质。

当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如何做好第一环节工作,我认为要做到“四学”。

一是“精学”,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以杨善洲同志为镜》4本书,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习,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二是“广学”,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家门口开展,离群众更近、解决的困难问题更具体更实在,广大的领导干部都必须学习,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及做群众工作的本领。

三是“深学”,学习时要认真,看文字材料不能一目十行,记读书笔记不能以抄的多少论学习的效果,要深刻领会学习材料的精髓从而引向到自身工作岗位。

四是“惯学”,学习是个永恒的主题,不能一时掀起学习热潮,只有把学习养成习惯,坚持不懈地学习,才能在不知不觉的学习中提高自身素质。

滇滩镇:李婷婷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