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一周博览 > 组图

乌克兰军队在乌东部地区继续展开行动

2014-04-16 15:39 中新网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

针对乌克兰政府在乌东部地区发动的“反恐行动”,美国国务院当天表示乌克兰政府有责任采取所有必需措施来平息东部地区局势,维护国家秩序,并否认乌克兰正开始“内战”。
  本月6日,乌克兰东部三个州的亲俄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提出在乌克兰实行联邦制等要求,并冲击和占领州政府大楼。乌克兰当局将抗议者视为“恐怖分子”,宣布8日展开“反恐行动”,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13日决定让军队参与行动,并于14日夜间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开始“反恐行动”。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