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必须处理好四大关系

报告人:祝尔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学院首都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

导读:

祝尔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学院首都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研究基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区域经济理论与城市发展战略。
  现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报告人指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时机、现状以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解决好这些问题,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必须处理好的四大关系,以及下一步要在全面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同时指出,以特大城市或者超大城市为核心的城市群将成为中国经济的脊梁,如果京津冀地区能够探索出一条区域空间优化、科学持续、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将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2014-04-17 14:5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