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夜间搜救沉没客轮失踪乘客 家属彻夜等待祈福

2014-04-17 15:55 宣讲家 责任编辑:张哲校对:总编室

4月16日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0余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发生浸水事故下沉。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7日表示,截至目前,已确认有9人遇难,179人获救,下落不明者多达288人。当天上午,海警搜救人员重新启动水下搜救工作。虽然波浪和气象条件较好,但由于事发海域的流速较快,水下能见度低,因此水下搜救工作进展不顺。央视称船上失踪乘客中有两名中国人,系来自吉林延吉的朝鲜族同胞。失踪者家属聚集在港口,守望海面,等待救援队到来。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